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绿色金融发展的生态优势与模式选择---以湖州为例

翟帅; 殷宇飞; 钱晨绯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 浙江湖州313000
路径选择   湖州  

摘要:党的报告指出,绿色金融是助推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有效手段。浙江湖州作为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发源地,既是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又成为首批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分析其生态优势与绿色金融“绿色产业基金保障有力、科技金融集聚效应突出、绿色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果明显”发展的路径选择,对于绿色金融全面发展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也对其他地市的绿色金融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