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产业链主体社会责任共担实施策略

郭汉丁; 张印贤; 林 天津城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天津300384; 天津城建大学生态宜居城市与可持续建设管理研究中心; 天津300384
建筑废弃物   再生利用   产业链   社会责任   共担准则  

摘要: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产业协同发展的关键在于各方主体共担履行社会责任。构建政府参与、责任明确、成本共担、收益共享和标准科学的产业链运行主体社会责任共担准则,推进“政府主导,多主体协同”的产业链主体社会责任共担模式,以界定主体职责来规范社会责任履行行为,以互利共赢理念来促进主体社会责任共担;以科学评价标准和完善法规体系来约束主体社会责任履行过程,完善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产业链主体社会责任共担履行的设计架构,提高主体协同共担社会责任的有效性,推动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