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低碳经济下的林业发展——评《生态经济学:原理和应用》

李剑锋 武汉理工大学; 湖北武汉430000; 山西水务投资集团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太原030000
低碳经济   生态经济学   林业发展   应用   原理  

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的不断发展,人类的生产和生活对生态环境造成了极大破坏,由此使得走低碳经济发展道路成为全球众多国家的首要选择。近年来,我国低碳经济获得了相当大的发展成就,但相对而言其发展大多集中于工业、能源等领域,林业方面的低碳经济发展则尚未得到足够关注。因此,本文结合《生态经济学:原理和应用》一书,对低碳经济下的林业发展展开研究探讨。

简介:《生态经济》(CN:53-1193/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经济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