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发挥林业优势 助力精准扶贫——云南省大姚县“森林大姚”建设助推林农脱贫致富奔小康

包彬
森林生态效益补偿   扶贫攻坚工作   脱贫致富   大姚县   云南省  

摘要:在扶贫攻坚工作中,云南省大姚县把“森林大姚”建设与推进脱贫攻坚工程有机结合,坚持扶贫攻坚与生态保护并重的原则,围绕“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产业脱贫一批”要求,按照“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一户一策、宜林则林”的思路,以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退耕还林、农村能源、核桃、花椒等林业生态产业(项目)为依托,推行“生态+林产业+贫困户”的生态经济发展模式,聚力做大做强林业生态产业.把建设绿水青山的过程变成群众增收脱贫的过程,走绿色扶贫持续发展之路,加快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简介:《生态文化》(CN:11-4472/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生态文化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