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叶檀:我手写我心

王强
专栏作家   财经   凤凰卫视   评论家   复旦大学  

摘要:在凤凰卫视窦文涛主持的某期《铿锵三人行》中,叶檀和任志强激烈地吵了起来。那一刻,这个在朋友们眼中好说话到了几乎无原则地步的女人似乎变了一个人,为了维护自己的观点,她面红耳赤,寸步不让对面的那个地产大佬。事后,有些人在论坛上对她议论纷纷,"我也没有时间上论坛,也不奢望所有人都能赞同我。"这位近些年在中国财经评论界声名鹊起的江南女子淡然地说。复旦大学历史系博士、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如果不是对叶檀有所认识,这些头衔令你很难与她古典而柔弱的外表联系起来。叶檀生于杭州,闲暇之余,她会在自己上海的家中打理打理小花园,在午后的阳光下喝

简介:《商务周刊》(CN:35-124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商务周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