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吴宗恩:时尚女摩头

冯禹丁
时尚   香港企业   创业精神   个人形象   上流社会  

摘要:时尚界的女掌门该是什么样子?大多数人脑海中会浮现梅丽尔·斯特里普在电影《时尚女魔头》中的诠释:工于权术、老谋深算,戴着墨镜手套颔首周旋于上流社会的女强人。香港时尚界的新派掌门——连卡佛百货董事长吴宗恩无疑彻底颠覆了这一传统。1977年出生的吴宗恩,带领这家百年老店成功转型为时尚新势力,低调、实干、勤勉的创业精神,和健康、阳光的个人形象,使她获得了远超出时尚行业的影响力。2010年12月2日连卡佛160周年志庆活动上,甚少参与商业活动的香港特首曾荫权亲临现场,并夸赞道:"连卡佛见证了香港社会的坚实基础,它意味着香港企业持续的发展和创新力,这是香港精神之所在。"

简介:《商务周刊》(CN:35-124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商务周刊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