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国高校数学文化课程建设研讨会开幕致词

龚克 南开大学 天津300071
数学文化   课程建设   高校   天津南开大学   营养丰富  

摘要:近十年来数学文化类课程在全国高校蓬勃兴起与迅速发展,2011年7月14日至15日在天津南开大学举行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数学文化课程建设研讨会”,专家报告不仅水平高,而且内容丰富,为全国数学教育同仁带来了营养丰富的数学文化大餐.我刊将陆续对这次盛会报告内容予以报道.其中,本期报道的是开幕式与闭幕式的一些领导与重要专家讲话、会议纪要以及4个重要大会报告的压缩稿.

简介:《数学教育学报》(CN:12-1194/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数学教育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