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科学把握“关键课程”的深刻内涵

靳诺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 北京10087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思想政治理论课   课程   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   社会主义办学方向  

摘要:2019年3月18日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进一步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我们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就要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定位和任务,为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作岀了重要部署。

简介:《思想教育研究》(CN:11-2549/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教育研究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