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隧道施工涌突泥致灾构造综合预报与涌泥灾害处治

王朋朋; 姚静; 廖新 贵州宏信创达工程检测咨询有限公司; 贵州贵阳550014; 贵州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贵阳550001
隧道   岩溶   超前地质预报  

摘要:隧道涌突泥是西南地区隧道施工常遇到的地质灾害之一。通过隧道勘察资料及高密度电法成果,采用四色预警机制,确定了DK2+915~DK3+090段灾害风险内容及级别;采用长、短距离预报相结合的预报方式,有效预报了涌突泥致灾构造特征及范围,提出了灾害处治设计,为涌泥灾害的成功处治提供了依据,对类似工程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简介:《山西建筑》(CN:14-1279/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西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