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非掩埋海底管道应用多波束系统双探头检测方法研究

贾德康; 李志 天津市陆海测绘有限公司; 天津300304; 天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天津300072
海底管道   多波束系统   双探头   检测方法  

摘要:以胜利油田海底管道为检测对象,采用双探头多波束系统对非掩埋海底管道进行了检测。检测实验结果证明扫测区波束密度加大,边缘波束质量得到明显提高,扫测盲点及盲区明显较少,能够较准确地反映管道的状态。同时双探头多波束系统降低了对测线的布设要求,减少了工作量,提高了检测效率。实验证明不同波束开角对双探头多波束系统检测结果影响不明显。

简介:《山西建筑》(CN:14-1279/TU)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西建筑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1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