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业型大学发展背景下大学生创业支持系统建设探析

刘润; 王娇楠 同济大学学研工部; 同济大学团委; 上海200092
创新创业   创业型大学   大学生创业支持系统  

摘要:随着研究型大学向创业型大学的转变,大学将承担着更加重要的社会功能。创业型生态社区的建立,对于国内创业型大学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大学生创业支持系统的建设,不仅要根据创业项目团队进行"定制化"的梯度服务,也要求高校调动社会资源,引入服务功能,使资源、教育、服务三者有机集合。重视推动与地方政府合作,搭建"创意链-技术链-产业链-市场链"的完整知识型产业生态链,构建"政府-大学-产业"协同推动区域创新型产业集群的新模式,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