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基层党组织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意义与路径

胡艺华 武汉音乐学院思想政治课部; 湖北武汉430060;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湖北武汉430072
高校   党内政治生活   从严治党  

摘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在高校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具有十分重要而特殊的现实意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领域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确保高校改革和发展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的内在要求,是解决高校党的建设存在问题的迫切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一项系统工程,在高校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需要统筹安排,推进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夯实高校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根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进一步筑牢高校党内政治生活的阵地平台;推进党员干部队伍管理科学化,进一步增强高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主体自觉;推进党内文化建设系统化,进一步扩大高校党内政治生活的辐射力量。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