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刘承功 复旦大学党委办公室; 上海200433
高校   党委领导   校长负责制   思想政治工作  

摘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党对高校领导的根本制度,是高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保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要切实加强高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切实履行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形成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合力,必须着力做好统筹教师和学生两大群体的思想政治工作,统筹发挥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和教师队伍两支队伍的作用,统筹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专业课两个课程体系建设,统筹建设好课堂和课外两个育人阵地。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