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全面从严治党视角下净化党内语言生态研究

陈荣武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第四分校基层党建创新研究中心; 上海200237
全面从严治党   党内语言生态   党的建设  

摘要:党内语言生态是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内容、表现形式和晴雨表,是党内文化生态的重要载体和基本形态。净化党内语言生态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课题。当前,要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党内语言生态建设方面形成的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对党内语言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实考量和理性反思,着力通过加强对净化党内语言生态的领导和顶层设计,强化党内语言的群众化、时代化建构,切实解决党内文本主义不良倾向,构建党员干部语言文明评议考核机制,建立家庭家风文化与党风党内文化联动共进机制等路径来推进净化党内语言生态的实践进程。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