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教师政治素质的内涵与提升路径

金永兴; 董金明; 张峰 上海海事大学党办; 上海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宣传部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教师   政治素质  

摘要:高校教师政治素质是指对国家基本社会制度和根本政治利益的自觉认知、认同状态和操守。我国高校教师政治素质的内涵是对宪法所规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认同和拥护。在依法治国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总体背景下,坚持社会主义大学的办学方向,应当对高校教师的政治态度和素质提出明确要求和导向,并更多地借助法治的完善和守法意识的增强,强化制度约束,规范教师言行。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