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基本遵循

骆郁廷; 项敬尧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   创新发展   基本遵循  

摘要:党的报告中提出的新表述、新论断、新思想,为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形成了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的时代要求。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目标,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加强理想信念、'四个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人文关怀。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