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新时代“党是领导一切的”理论思考

谢建平 赣南师范大学中共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中央苏区研究中心; 江西赣州341000
新时代   中国共产党   领导一切   精神实质  

摘要:"党是领导一切的"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优良政治品格和鲜明政治立场。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面临的世情、国情、党情与民情等现实背景出发,全面准确把握"党是领导一切的"原则的精神实质,其关键在于不断提升新时代党领导一切的能力与水平。在推动党的正确主张成为国家意志的基础上,通过转变党的领导工作方式,实现以强大的组织力量来抓实抓好一切事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不仅有助于坚决维护和巩固党中央的核心领导地位,也能从理论上澄清一些认识误区,进而理解与掌握好新时代"党是领导一切的"原则的科学内涵。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