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建设的有机统一关系

李国泉 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海200433
全面从严治党   意识形态建设   以人民为中心   问题导向   思想建党  

摘要: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建设相辅相成、相互贯通。深入揭示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建设的有机统一关系,不仅有助于促进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进程、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而且有利于强化党和人民共同奋斗的意识形态根基。如果说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建设的辩证统一奠定了思想基础,那么,坚持问题导向则构成了统筹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建设之间有机联系的方法论前提,而加强思想建党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意识形态建设的协同发展提供了关键途径。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