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支撑路径探究——以尚无学科点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为例

焦娅敏; 张宗峰 上海电力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海200090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   思想政治理论课   学科支撑  

摘要:马克思主义学院有两大中心任务,即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如何将这两项工作同时做好,使其相互促进,目前仍面临诸多瓶颈问题。尤其是对很多尚不具备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点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该如何加强学院建设,如何实现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支撑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这是一个无法回避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从尚未设学科点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现实情况出发,探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支撑路径及两者之间的有效互动是新时代在改进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迫切任务和重要使命。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