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关于新时代比较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的若干思考

高峰 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100089
新时代   比较思想政治教育   学科建设  

摘要:新时代比较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要全面总结与承继学科建设的过往成就,在系统梳理与理性反思的基础上,实现学科建设的对接传承;要精准把握与确定学科建设的时代方位,在理念更新与转换升级的基础上,实现学科建设的整体推进;要科学规划与设计学科建设的未来发展,在缜密构思和精细设计的基础上,实现学科建设的重点突破。新时代比较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要在国际比较中彰显中国特色,丰富和充实我国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续写比较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的新篇章。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CN:31-1220/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