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朱健

摘要:朱健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副会长。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在大学生德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领域先后30多篇,承担多项省部级课题及教育部思政司、社科司委托课题,获得教育部“示范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重点选题)”立项。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