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研究述评

赵付科; 李玲蔚 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济南250014
党内法规制度建设   全面从严治党   研究述评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术界围绕着党内法规概念、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历程和经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推进路径等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今后,深化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研究,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发力:一是在研究内容上,要重点加强党内法规基础理论研究,着力构建党内法规理论体系;二是在研究方法上,要注重运用实证研究法、定量分析法和比较研究法;三是在研究视野上,要综合运用多学科的知识进行跨学科深入研究。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