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数据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导向力研究

王功敏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东广州510640
大数据   思想政治工作   导向力  

摘要: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主要矛盾发生着转变,一方面大学生的发展需求多样化,对思想政治工作在理念、内容、形式、载体方面有新期待;另一方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供给不平衡不充分。同时,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我们党的政治优势和光荣传统,要发挥导向力,有效传播国家主流意识形态。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带来了深刻影响。新时代、新使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既要满足大学生日益增长的发展需求,又要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价值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导向力,成为一项重要而艰巨的现实课题。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