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教学方法突出教学效果-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党的精神方法探索

高善春; 邬旭东 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安徽蚌埠233030
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学方法   教学效果  

摘要:积极宣传贯彻党的精神是当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首要的政治任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渠道,也是宣传党的精神极为重要的载体。思想政治理论课必须积极宣传党的精神,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课程教学的全过程中。通过创新教学方法,举办专题讲座、开展主题研讨、强化实践教学、实施案例教学、重视情感体验和加强师生互动,大力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活动,突出教学效果,确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和进头脑。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