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导理论之方向刊教育之所需

靳诺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
思想理论教育   马克思主义理论   思想政治工作   教育教学创新   思想政治理论课  

摘要:《思想理论教育导刊》(以下简称《导刊》)创办20年来,作为教育部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性刊物,坚持服务于学校思想理论教育、教学和思想政治工作,注重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学术性的统一,在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改进思想教育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高校思想理论战线的重要阵地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创新的高端平台,成为广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教育工作者的良师益友。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