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高校学生党支部设置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以合肥工业大学为例

宋之帅; 马 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安徽合肥230009
高校   基层党支部   设置模式   功能型党小组  

摘要:面对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和高等教育新的发展形势,高校传统的基层党组织的设置模式在一定程度上存在不适应学科专业发展、不适宜组织开展活动、不利于优良传统文化的积淀传承等限制。探索以学科专业、研究所、团学组织、优秀青年群体等为单位设置党支部的模式,能够进一步延伸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触角,进一步发挥专业与科研育人的作用,提升党建质量水平,增强党建育人效果。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