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美国电影对我国青年价值观的影响及其教育引导

陈丹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100872
美国电影   青年价值观   教育引导  

摘要:美国电影在青年群体中备受青睐和追捧,一方面与好莱坞电影精良的制作和全方位的宣传有着极大的关联,另一方面也与青年自身对电影的热爱有关。美国电影给青年带来各种娱乐和刺激体验的同时,也导致其对美国社会的盲目向往,对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缺乏认同,其个人的成长与发展也受到多方面的影响。为了减少和降低美国电影对青年及其价值观的负面影响,既需要给他们创造良好的电影环境,也需要开设专门的影视课程来提高青年对美国电影的辨识能力。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