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党的建设模式创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研究

闫东; 张红玲 北京服装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北京100029
新时代   思想建设   政治建设   党的建设  

摘要:党的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改变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形成的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的党建模式,明确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的新的党建模式。这种转变的基本原因是时代特征的变化、执政党建设经验及其实践发展的要求,关键原因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创新及其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构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首位的党建模式。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