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高校思政课教师的网络舆论“把关人”角色刍议

李嘉莉; 马学思 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西太原030006; 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 山西太原030006
网络舆论   把关人   思政课教师  

摘要:互联网是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面临的最大变量,高校思政课教师不仅要在课堂教学活动中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动思政课与新媒体的融合,更要从存在论角度看待网络思政工作的重要性,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提升素养,自觉运用网络传播规律,担当起网络舆论'把关人'的新角色,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转变为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最大增量。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