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论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感及其提升

王易; 茹奕蓓 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100872
思想政治教育   获得感   内在需要   实际获得   主观体验  

摘要: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感的提出,体现了对教育对象实际获得和主观感受的关注。剖析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感的生成逻辑,面对当前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感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必要着力探寻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感的提升路径。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获得感,需要把握"教"与"学"的需求共契,推进"供"与"需"的双边参与,发挥"得"与"感"的同步效应。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