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汪亭友介绍

摘要:汪亭友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授,曾挂职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等。主要从事国外社会主义运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苏联剧变以及当代中国社会思潮等领域问题的研究。主持并完成国家、教育部、北京市等多项社科基金项目,多次参加组织的中央领导人讲话或重要学习读本起草工作;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合著十余部;多次荣获中国社会科学院优秀成果奖。荣获教育部、北京市教学成果奖,被推选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