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田鹏颖 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辽宁沈阳110167
全面深化改革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根本尺度   政治方向  

摘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以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为前提,以我们党的伟大觉醒为条件,以遵循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为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伟大贡献在于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使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深入拓展必须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必须切实把是否符合改革开放总目标为根本尺度,必须把"党的基本路线"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只有这样,才能把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