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坚定不移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

吴春梅 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北武汉430070
中国共产党   自我革命   品格  

摘要: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是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就是要不忘初心,直指问题要害,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就是要解决长期执政党如何确保纯洁性的时代党建难题、如何强起来的时展难题以及如何实现和平崛起的时代中国难题,就是要依托"个体-组织-制度"的整体协同并进,以自我发展厚实自我革命的基础,以组织活力跨越自我革命的难关,以制度优势确保自我革命的可持续,永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本色。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