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文献分析学术研讨会召开

摘要: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发展,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协同创新中心、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于2019年3月20-21日在武汉大学联合举办“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文献分析学术研讨会”。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湖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何泽云,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思想教育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中国社会科学报》《湖北日报》等负责同志和媒体代表。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