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牢牢把握两个“关键”着重解决三大问题

李久林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座谈会   立德树人   纲领性文件   百年大计  

摘要:3月18日,主持召开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个讲话全面系统,高屋建瓴,情真意切,是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纲领性文件。广大思政课教师听后兴奋不已,深感扬眉吐气,着实催人奋进。一、牢牢把握两个"关键"1.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以德为先。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