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要坚持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

洪晓楠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理论课   改革创新   相统一   知识性   价值性  

摘要: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特别强调推进思政课创新“要坚持价值性和知识性相统一”,W这是对思政课建设长期以来形成的一系列规律性认识和成功经验的科学概括,是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原则,对我们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经验,深化对高校思政课教学规律的认识,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思政课教学实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矛盾,从而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具有重大意义。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