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增进大学生政治认同的四重维度

孔祥艳 黑龙江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黑龙江哈尔滨150022
政治认同   信仰维度   实践维度   环境维度   媒介维度  

摘要:政治认同是关系到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根本性问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认同必然关系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成效以及政党治理、国家治理的进程。培养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认同可以从四个维度着手,应从强化信仰信念信心理论教育、创新思想政治教育体制机制、营造有利于政治认同的文化氛围、发挥信息时代媒介融合优势等多种途径增强当代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