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彰显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觉醒——访著名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

张楠; 邵维正 不详
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   立德树人   党的领导  

摘要:,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一场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捍卫民族尊严、凝聚民族力量而掀起的伟大社会革命运动,是一场传播新思想新文化新知识的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这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大事件。在100周年之际,回顾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弘扬伟大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对于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我们采访了我国著名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