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绿色发展理念的内在逻辑及其践行路径——以经济发展与保护环境之间的关系为视角

王培培; 陈林云 天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天津300384; 天津国资研究院宏观经济所; 天津300281
绿色发展理念   经济发展   环境保护   共赢  

摘要:绿色发展理念的内在逻辑和价值诉求是"如何处理好人与自然、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关系"问题,是以实现人与自然、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和谐共生为目标的基本发展理念。当前,绿色发展理念的践行需要政府、企业与公众等多元主体力量共同治理,才能真正实现绿色发展,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共赢之路。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