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共享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內在逻辑

王临霞; 韩秋红 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 吉林长春130024
马克思主义共享思想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内在逻辑  

摘要:马克思主义共享思想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逻辑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理论课题。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共享思想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的制度根基、理论根基与实践根基,以及认真思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在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与个体层面构成的马克思主义共享思想的价值归依、现实承载与生命灵魂,对于更好彰显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真理性、释放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积极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呈现中国智慧的世界意义,以及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与实践价值。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