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吴怀友

摘要: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党建的研究与教学。兼任湖南省党建理论研究基地主任、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湖南科技大学基地首席专家、湖南省研究中心湖南科技大学基地负责人、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指委委员,湖南省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会、湖南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湖南省延安精神研究会、湖南省高校“概论”课教研会副会长等。主持和主要参与部级、省部级重大、重点和一般项目近20项,出版专著、合著10余部,在重要报刊发表文章80余篇。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