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网络文化的路径探析

古帅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北京100875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络文化   网络强国  

摘要: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新时代网络文化的引领作用,有利于维护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安全,确保网络文化发展的社会主义方向,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网络文化的繁荣发展对于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们的精神生活需要发挥了巨大作用,但也存在一定程度泛娱乐化、文化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以及网络道德失范等不良现象。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网络文化的引领应加强网络文化内容建设,建构网络文化综合治理体系,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弘扬网络文化正能量等路径,以真正推动新时代网络文化的繁荣发展。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