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研究》评介

梅荣政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北武汉430072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道路自信   价值  

摘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经过长期探索、创造、积累取得的最重要成果和最宝贵财富,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与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顺应历史潮流、根植中国大地、反映人民意愿的科学发展道路。科学总结中国共产党人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经验,揭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必然性、科学性和合理性,增强全党全国人民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信仰,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也是当前理论工作者的重要责任。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