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提升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育人功能的四个维度

吴巧慧 北京联合大学机器人学院; 北京100101
高校学生党支部   组织生活   育人功能  

摘要:党的组织生活是中国共产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法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了党支部具有教育、监督、管理和服务的职能。组织生活是高校学生党支部教育、监督、管理学生党员的根本路径和重要载体。高校学生党支部担负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高校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高校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育人功能,需要注重从政治、思想、纪律和管理方面不断强化育人功能,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建设质量,实现高校学生党支部立德树人的主体责任。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