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树人之本:政治底线、理论底子、能力底气

王永友; 胡義 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中心; 重庆400715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政治底线   理论底子   能力底气  

摘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承担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任务,必须坚守政治底线、夯实理论底子、增强能力底气,既要做到政治立场不能偏、政治信念不能动、政治观点不能错、政治纪律不能松,也要保证理论根基牢固、理论素养深厚、学科视野开阔、知识结构完善,还要不断提升科学理论的传播力、现实问题的解释力、社会思潮的引领力、错误观点的批判力。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