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主义商品经济思想研究成就及展望

刘正妙; 褚贻炜 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南湘潭411201
社会主义   商品经济   成就   展望  

摘要: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不少研究者紧密结合市场经济体制改革的历程和成就,对社会主义商品经济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主要内容、局限及原因、与邓小平市场经济理论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他们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立场,在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基础上阐述论点,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对于新时代深化社会主义商品经济思想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商品经济思想研究还应该结合新时代特点发掘新的研究领域、拓展研究视角并加强运用多学科的研究方法。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