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展有效路径研究--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为例

许东波; 包晓娟; 谭顺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山东淄博255000
思政课教师   队伍建设   影响力人物   发展经验  

摘要:新时代党和国家对思政课教师提出新期望、新要求,教师发展面临新任务、新目标。学习借鉴影响力人物典型经验,选择自身发展有效路径十分必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是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的领军人物及优秀典型,他们注重把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教育大业紧密结合起来,忠实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同时,影响力人物注重个人学识素养的积累与完善,深入钻研教学与科研,持之以恒提升业务能力;此外,影响力人物也甘于奉献,积极服务社会,充分实现人生价值。影响力人物的个人发展经验及做法,对广大思政课教师的成长与进步以及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都具有重要启发与借鉴意义。

简介:《思想理论教育导刊》(CN:11-4062/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