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产科病房

三三 不详
病房   产科   新材料   医院  

摘要:有空躺上医院的病床,又伤不了健康的大碍,着实是件值得庆幸的事,因为可以坦荡荡地休整一回身心。但长时间盯着天花板看,也便开始无聊了。大多医院把天花板用新材料遮掩起来,或条或方,或圆或四不像,很是整齐划一。其上加了平面的虫鸟花草,赶了现在的时髦,又花些钱在房顶上,也是必需的一笔开销。看了一天之后,我便忧心:一则,本来就不够大的地方,弄得规整一致,线线索索,弯弯绕绕,界定了位置,愈发增了压迫;二则,仅有的一点空儿,弄得稠密得很,局促得很,阻了思想的延展;再则,最担心的是怕我这张床上面的天花板,有一块要落下来,砸在被子上也罢,伤了腿也罢,要落了我一脸的灰,迷了我的眼睛,脏了我的鼻孔,那是我无论如何不能接受的!

简介:《山西文学》(CN:14-1035/I)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山西文学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4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