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新时期“为官不为”的机理生成与治理策略

杜楠 中共中央党校; 北京100091
新时期   为官不为   治理策略  

摘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时期,“为官不为”作为一种隐形的腐败行为,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其主要表现在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三个方面。“为官不为”主要来自于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不坚定、素质能力不足,体制机制不完善、政治心态不健康,需要从思想、能力、体制机制和心理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建设,从而提升领导干部的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和办事效率,使“为官不为”逐步转变成“为官必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

简介:《陕西行政学院学报》(CN:61-1461/D)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季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陕西行政学院学报

省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