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四全”育人体系

王焕良 菏泽学院党委; 山东菏泽274015
高等学校   思想政治工作   育人体系  

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课程设置上“全课程育人”,思政课教学向专业教育渗透,专业教育向思政课教学渗透,实现从“思政课程”到“课程思政”的转变;在时间维度上“全程育人”,根据学生从入校到毕业不同时段要求,明确不同思想政治教育项目;在空间维度上“全方位育人”,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合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校园育人氛围;在主体参与上“全员育人”,构建联动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简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CN:23-107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